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市人社局领导到访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时间:2015年09月18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791次

917日上午9时,沈阳市人社局医保局副局长陈学静、沈阳浑南新区人社局副局长刘福林等一行4人到访我院并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我院院长肖景东、主管就业工作副院长逄淑伟以及相关院领导、学生处处长李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肖景东从学院的历史渊源,办学理念、培养目标以及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学生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以及学院如何从调整专业设置、引导学生转变择业观念、面向基层医院、拓宽就业渠道,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提高就业率等方面的设想。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的领导对于我院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都表示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在就业方面和医保方面的需求,今后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多提供信息咨询和政策支持,为学生就业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