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开展素质拓展体育课

时间:2021年03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2835次

3月26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在篮球场开展素质拓展体育课,由体育教研室张伟强老师组织。

活动前期,学校体育教研室提前设计,精心筹备,确保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行。本次素质拓展训练项目为“挑战NO.1”,规则是要求每组要在3分钟之内在不同的四个地点分别完移动高尔夫、不倒森林、连体兄弟、激情节拍四个项目。通过每个项目的锤炼,找到团队目标最佳完成方法。拓展过程中,队员们首先制定一套最快、最稳的实施方案,随后积极练习,分享心得体会,最终,各个小组能顺利完成拓展项目,达到预期效果。

素质拓展教育极大地鼓舞学生的意志,通过相互配合快速增进学生之间的关系,突破限制性观念,培养团队成员默契度和协作能力,体会融入团队合作成功的成就感,培养学生的信任感与责任感。今后,我校将会开设一系列形式多样素质拓展课程,依托体育多样化课程项目,开创适合杏林学生、体现杏林特色的体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