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药护联合党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3月2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7216次

3月24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药护联合党支部在A教学楼506党员活动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药护联合党支部书记丁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和有关规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发言中,同志们提到:一、理论知识不足,在掌握系统知识上有差距。二、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不够,作风不够扎实。三、工作魄力不够足,综合能力不够强,在人际交流方面有欠缺。针对同志们提出的不足,丁辰鼓励党员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可以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追求质的提高,并时时关注时事政治,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运用到实际生活和教育教学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与学生交流,为他们排忧解难。

“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促进支部党内同志交流,使同志们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有效地对自身进行反思反省,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