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中医院来我校选聘人才并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时间:2024年04月1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046次

4月1日下午,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中医院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进驻我校,招聘宣讲与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分别在就创中心8501报告厅和8301会议室同时进行。本次校招无棣县中医院带来了包括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等专业的30余个岗位。

同时,学校校长肖景东、党总支书记王涛、副书记李冰与滨州市无棣县卫健局党组书记齐建安、高绍刚,县中医药院长唐秀春、副书记关博林等一行九名同志开展座谈并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会议由逄淑伟副院长主持。

肖景东校长向与会来宾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师资情况、研究平台、文化底蕴,表达了同无棣县卫健局以及无棣县中医院深化合作,谋求共赢的意愿,特别是在专业建设、深化人才培养、专长专科人才培养及学生基层定向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对我校走访无棣县中医院建立联系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涛书记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民生福祉,学校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主动“访企拓岗”,“走出去,引进来”加强校地协同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持续有力有序、用心用情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齐建安书记表示,无棣县卫健局将为广大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毕业生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为毕业生和当地的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供需对接的双向平台,千方百计为用人单位招才引智,吸引更多毕业生实现优质就业。

唐秀春院长围绕医院概况、学科与人才、医疗服务、愿景与目标、校园招聘情况及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交流,并根据医院目前发展中所需要的专业性人才进行简单梳理,希望本次紧缺型人才校招圆满成功,助推医院人才梯队的合理化发展。

最后,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和无棣县中医院院长唐秀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