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学子风采】----- 药学系

时间:2015年07月0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597次

王月,女,19936月出生,现就读于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2级制药工程专业。担任制药班班长至今。先后任药学系学生会学习部干事、药学系学生会办公室秘书、药学系学生会副主席,院学生会社团部干事,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药学系团委组织部部长和院社团联合会主席职务。曾连续获得20132014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级干部,2014年获得辽宁省优秀在校生,同年获得国家级励志奖学金。

时光易逝,青春短暂。她从不浪费自己的美好时光,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在2014年和2015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上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在她的带领下,药学系的主持人大赛,寝室文化节等活动均别具特色。平日里她关心集体、既是同学的贴心人,又是老师的好助手。身为班委,她知道工作重要,学习更不能忽略,因此,她总是抓紧一切时间学习。自习室中有她的身影;课堂上,她一直坐在前排;有时候学习优秀的学生不一定是废寝忘食的人,而是像她那样会学习的人,她从不在考试前临时抱佛脚,而是在平时注重积累,点点滴滴、日积月累,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学习成绩在班里始终名列前茅。  

青春是自己的,努力是自己的,收获也是自己的。在学校的三年中,身为学生干部的她,仿佛不知疲倦,奔波于学生工作与学习之间。她不仅学到了知识,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相信未来的她会更加自信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让美丽的青春年华在精彩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