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学子风采】----- 药学系

时间:2015年07月0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883次

郑浩南,男,汉族,199312月出生,是2012级药学系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先后任制药班团支部书记、药学系学生会主席,药学系分团委副书记,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位。曾获得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郑浩南同学始终积极向上,努力工作,认真的对待大学生活的每一天,不断的在学习中丰富自己的知识,在工作中发挥自身的才干,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意志。从入学的第一天起,他就担任班团支部书记一职,认真负责的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主动关心同学,与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2012年他加入了药学系学生会,从生活部干事做到学生会主席,他不断的成长一直在进步。在学生会工作期间,他成功的为系里举办了怀旧歌唱比赛,寝室文化节,主持人大赛,中药方剂知识大赛等多个精彩的活动,获得了同学们一致好评。生活中,他热爱运动,积极参与各项体育锻炼和比赛,并为系里争得了荣誉。

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他不仅学会了知识,也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还收获了友谊。今后,他还会迈着扎实的脚步,从容自信,勇往直前。他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是学生干部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