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荣获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5年06月25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863次

为迎战 “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我院通过举办“杏林杯创业大赛”,选拔出了4个参赛项目。经过“辽宁省创业大赛”初赛选拔,王月团队设计的《颐养苑医疗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入复赛。

6月9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广播电视台等八个省直部门联合举办的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复赛在辽东学院拉开序幕,各高校带队教师、参赛团队及辽东学院师生共1000余人到赛场观摩。本次大赛在辽宁省前两届大赛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对创业项目的扶持力度,为大学生成功创业搭建平台和提供机会。全省共有65所高校的1500多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参与教师1500余名,参与学生近2万人。通过省级初赛共推出120多个创业项目进行省级复赛。丹东赛区有省内35所高校的65个创业团队厉兵秣马,竞相展示,分享创业设想和成果。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由我院王月、周浩然、赵春阳、梁小妹、李金芮和杜夏同学组成的创业团队,精心准备设计的《颐养苑医疗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创业策划书,围绕创业项目、商业模式、创业团队、市场竞争、运营情况进行了现场项目展示和团队答辩,充分论证了颐养苑医疗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的可行性与发展前景,获省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通过“杏林杯创业大赛”和此次参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创业活力,营造了校园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