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学子风采】------中医系

时间:2015年06月30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087次

费博姝,女,出生于1994年8月,2012级中医学学生。现任中医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班长。曾先后获校“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第十二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会杰出志愿者等荣誉和称号。

“学习其实就是一个克服困难的过程,一个从无到有,从不会到会的过程。我们只有去实践尝试,去挑战拼搏,才能够获得成功。”秉承着这样的原则,费博姝不仅在专业课学习方面刻苦努力,还顺利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二级VF考试,先后获得国家三级营养师证书,高级按摩师证书。并不断尝试学习新的专业知识,完善自己。

2014年12月5日,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承办的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医药院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此次大会汇集了全国26家医药类独立学院的院长和专家,费博姝同学在此次大会上担任服务组负责人一职。在大会期间,她带领服务组成员周到细心的做好服务和接待工作,会务接待不仅锻炼了她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同时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认可。

积累了两年在秘书处的工作经验后,她成功担任了中医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一职。在这一年里,她帮助各部门策划了有关于学习、体育、文艺、生活各方面的活动。认真对待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她说,能看见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并融入活动,就是对她工作最大的认可。在活动的创办中,既积累了宝贵经验,也加深了与同学的友谊,并荣获了“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班级里,她也热情帮助每一位同学,她深知每一位同学都是她成长道路上的良师和益友。

 费博姝告诉我们,大学其实是一个大舞台,一个属于你自己的舞台,在这里你既是导演,也是主角,而你要做的就是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只要敢于尝试,少一点疑惑多一点自信,少一点无所适从多一点从容与坦然,就会用自己的双手撑起一方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