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学子风采】----- 结合系

时间:2015年06月29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572次

赵得宇,男,汉族,1991214日出生,吉林省梅河口市人,现就读于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1级中西医临床(全科医生方向)专业。曾担任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秘书长、副主席等职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者。

忆往昔岁月多愁,念曾经不堪回首。赵得宇同学小学的时候是父母的骄傲,门门功课门门优,担任过班长、大队长等职务,下象棋大人都很少能赢过他,学小品相声更是一绝。然而,初一就开始住校的他,瘦瘦小小,经常受同学欺负,使他感觉学习再好也没用。慢慢的到高中开始变得懒散,学习成绩一而再的飞速下滑,父母家人总是被请到学校,校领导三番五次的劝他换校,然而父母并未放弃,鼓励他复习了一年,他也没有辜负父母,努力考上了心目中的高校,决心继承祖辈的中医药,希望努力学习,让父母重拾心中的自豪。

  入大学的赵得宇干劲十足,力争上游,也很快就当上了班级负责人,军训期间因为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标兵。正式上课之后,积极参加了班干部选举,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成为了班长。之后在院学生会选举中当选了生活部干事。在工作的过程中,他深知业精于勤荒于嬉的道理,所以多记多看,多汲取经验,尽心竭力的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在大二上学期院学生会改选会议中,荣幸的被任命为生活部副部长一职,这让他更深刻的了解到乃知事贵奋的重要性,也变得更加的努力了。院学生会工作期间,各项任务尽力做到完美,于是在大三上学期被提拔为秘书长。在任期间,学到了很多知识,更让他知道了最淡的墨水胜过最强的记忆。由于他的工作表现突出,每次活动的举办都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因此大三下学期又被任命为副主席,这次的职位转换使他知道了想要办好一个活动是多么的难,需要把每一点都要提前想好,懂得了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用群众的眼光看问题。恰同学少年,看今朝风光隽秀,正值风华正茂,看我挥斥方遒。大学三年大小活动参与或者策划了近百场,每个系大小活动基本都会去看看,并从中汲取经验,武装自己。2013年院学生会颁奖典礼、2014年腾讯手游节奏大师校园赛等,这些大型活动的举办都少不他的付出与努力,正是由于校园赛成功举办得到的良好反响,近日腾讯公司再次选择我校承办2014年腾讯手游五款游戏省市级决赛,通过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了我院的综合实力,同时也为学院的宣传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他也代表班级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如在杏林学院第二届运动会中,跳远取得了学校季军的好成绩;在结合系梦想合唱团的比赛中,他所代表的团队取得了冠军的优异成绩;2013年院学生会足球比赛中他作为结合系集体的一员,力压群雄,荣获冠军;同年,代表学校参加中国沈阳首届两岸高校动漫游戏嘉年华,在辽宁电子竞技联赛英雄联盟高校挑战赛中他和他的战友们取得了季军的成绩;也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

三年中,赵得宇学到了知识,丰富了阅历,增长了自信,更确定了未来的方向!他将坚定不移的为弘扬我中医药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杏林精神,壮我国医国威而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