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学子风采】----- 结合系

时间:2015年06月29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471次

陈思佳,女,汉族,1993年6月出生,是2011级中西医临床医学(全科医生方向)专业学生,曾任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结合系学生会副主席,杏林学院学生会团委宣传部副部长,2011级中西医临床医学(全科医生方向)专业副班长等职位。曾连续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和校“优秀干部奖学金”并获 “辽宁省优秀城市志愿者”、 2012——2013年度“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和称号。

陈思佳同学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关心时政,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道德素养,始终始终保持着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从进入大学起,就担任11级临床全科专业的副班长,认真负责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勤与同学沟通,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并认真督促同学们,与同学们一同进步。在任副班长期间,她与班委共同策划举办了“寝室秀”的活动,使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增加相互之间的了解,使整个专业更加团结。

为了能更好的锻炼自己,2012年她加入了结合系学生会,从外联部干事做到副秘书长,再到学生会副主席,学生会见证了她的成长。在学生会工作期间,成功为系里拉到了灯光以及宣传板赞助;参与组织策划了“星锐杯”篮球赛;“生活置换、以物换物”的交换活动;“梦想合唱团”合唱比赛;十八大主题团会;“结合系大班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在课余时间,她积极参加校外实践活动,在2013年全运会期间获得“辽宁省优秀城市志愿者”荣誉称号。

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她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把理想付之于实际行动。学习一直未松懈,有科学的生涯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学习成绩优秀。经过她的不懈努力,获得了校二等、三等奖学金以及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近三年的美好大学生活中,她不仅学会了求知,更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学会了如何做人。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惟有百尺竿头,才能更进一步。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她能够秉承“严谨、求实、厚德、博学”的校训,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好医生,为我国的医学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