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举行舞蹈大赛

时间:2015年06月19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077次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经过初赛,复赛1个多月的角逐,于2015年6月16日19点30分,第一届“5°时代”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图书馆门前举行。图书馆门前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本次比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并邀请了各系团委书记和各系辅导员担任嘉宾评委。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意义所在,到场嘉宾,奖项设置以及评分细则。随后, 11个参赛队伍依次登场,她们的舞姿或曼妙飘逸或动感十足,从不同的角度与层面演绎了舞蹈美妙意蕴。首先向观众呈现的是结合系的王雪等人带来的《alone》,她们在震撼的音乐中释放着自己,充满了活力。接着,2014级赵义安带来的《Trespassing》十分令人震撼,作为踢馆选手,她们的身形在柔媚和钢毅中交错变换肢体的语言,向观众表达着属于她们的热情,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掌声和喝彩声不断。由2013级中全于卉然领舞的《学子》,让观众领略了古典优美的舞姿。2012级学姐祝思文等人带来的爵士舞《CRAZY》充满激情又富动感,自由之中又有规律的存在。此外,还有学生会副主席张一闻等人带来的踢馆舞蹈《T》,灵活的腰肢、舞动的双手、帅气的服饰,无不向观众展示着舞蹈的魅力。期间还有我院学生会各位副主席献唱和学生会全体献给大家的《同桌的你》是对即将毕业的学哥学姐们的真心祝福,让观众们倍加感动。

大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最受欢迎奖,最佳编舞奖,最佳台风奖,最具舞台魅力奖,既第一二三名。第一名由舞蹈《学子》获得,第二名由舞蹈《crazy》获得,第三名由舞蹈《T》获得。

此次舞蹈盛宴,不仅增进了各个系间的友情联系,也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繁荣了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