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学校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年04月16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3491次

4月15日,“激情唱响 点赞青春”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音超联赛辽宁中医药大学赛区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音像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

本次比赛历时半个月,共有30名同学从海选的2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按抽签顺序演唱,按分数高低决定直接晋级的前六名选手,后六名选手则被淘汰,中间八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两人PK赛,并分为红蓝两队,共四组对战,最终获得评委三票以上的即为晋级。

比赛在一曲清新的吉他弹唱《火柴天堂》中拉开了序幕,歌曲《爱的勇气》温暖有力,直入人心,《听你听我》表达出内心的强烈期盼,《有形的翅膀》唱出了追逐梦想的坚定与无畏,歌曲《我爱你》独特的声音搭配明快的旋律,流畅自然,英文说唱,抒情暖歌,经典金曲,动感音乐,曲风多样,舞台绚丽。观众挥舞荧光棒助阵,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更有嘉宾倾情演唱,沈阳市校园好声音冠军唐世超演唱的《当我想你的时候》深情饱满,余音绕梁,沈阳市大学生艺术节歌手大赛亚军王璐演唱的《一个人想你》声音收放自如,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排名前六位的选手成功晋级,PK赛中,选手精彩较量,歌声动人,现场再掀高潮。突围而出的四位选手与前六位选手成功晋级十强。

最终晋级十强的选手有16号选手班婷婷,13号选手孙晓宁,8号选手王彤,7号选手朱悦,17号选手宁子晨,1号选手田琨宇,20号选手王金曦,5号选手关众,10号选手冯涵,6号选手何雨璠。十强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即将举行的沈阳市十强争霸赛。预祝他们取得好的成绩,为校争光。(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