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第七届寝室文化节

时间:2015年04月09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3303次

4月7日,针灸推拿学院举办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兆姝,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共有22个寝室参加了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比赛环节分为寝室介绍和才艺展示。在介绍寝室成员时,同学们用幽默的表达方式和诙谐的语言说出了寝室成员中不为人知的一面,才艺的展示让同学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最后根据总体得分评选出3号公寓314寝室,2号公寓1025寝室,2号公寓1016寝室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取得前三名的寝室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本次寝室文化节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一年级同学良好的寝室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对针灸推拿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和谐有重要意义。(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