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说出你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5年05月27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3647次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生活,提升演讲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5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说出你的故事”演讲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期间选手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表现出色,最终八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选手个人展示,第二环节为主题演讲部分。选手们动情的讲演,真情的流露,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刘欣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活动既锻炼了学生自我表达的感情运用,提升了学生的演讲能力与水平,又通过感人肺腑的经历引起同学们的共鸣与深思。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弘扬青春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王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