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附属医院积极开展2015年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

时间:2015年05月28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3514次

5月26日上午,建昌县中医院院长赵方程,兴城市中医院院长贾文彬等一行四人来到附属医院进行“对口支援工作”的探讨和协商,附属医院副院长杨鸫祥、医疗管理部主任王圣治参加了座谈会。杨鸫祥表示,医院将充分发挥大型综合性医院的优势,在培养医务人员、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提高医院管理等方面,给予受援医院帮助和支持。根据省里文件要求和受援单位的实际需求开展中医特色疗法服务,推广中医适宜技术,改变建昌县、兴城市中医院中医发展滞后的局面,为当地百姓服务,实现双赢。

按照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根据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附属医院与建昌县中医院、兴城市中医院结成对子,通过驻派专家支援、开展学术讲座、免费接收进修、组织院内会诊等多种形式,与对口支援单位进行有针对、有重点的帮扶支援工作,以达到促进受援医院医疗服务工作能力与技术水平的提高。(王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