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宋良伟到附属医院颁授“全国文明单位”牌匾和证书

时间:2015年05月25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3954次

5月21日下午,辽宁省卫计委副主任宋良伟一行4人来到附属医院,颁发了“全国文明单位”牌匾和证书。学校纪委书记李芸主持授牌仪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授牌仪式上,附属医院院长关雪峰做了工作汇报。在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医院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把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医院的发展建设上来,统一到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上来。医院将继续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以本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更好地服务患者。

听取汇报之后,宋良伟代表省卫生计生委举行授牌仪式,将“全国文明单位”牌匾和证书交给关雪峰,并发表讲话,对医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每三年一次,由中央文明委主办,在政府综合奖项中属于含金量非常高、层次非常高、水平非常高的奖项,在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工作中,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共有21家单位入选,在这21家单位中,医院仅13家,在这13家医院中,中医院仅江苏省中医院和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辽宁省中医院)2家。因此,这份荣誉不仅仅是省卫生计生系统的光荣,也为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增了光、添了彩。他希望医院能备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弥足珍贵的荣誉,在今后的发展中,以精神文明工作为引领,抓好医院的内涵建设,把医院打造成引领服务的医院、引领作风的医院、引领文明建设的中医院,凝练自身的特色和品牌,为我省卫生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李芸在会上代表学校讲话,强调在省卫生计生委的领导和支持下,附属医院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集正能量,搞好正激励,为扎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和有力的工作保障,赢得领导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要求医院要以“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为契机,深入落实省卫生计生委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开创新局面。

授牌仪式结束后,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与会领导实地检查了医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王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