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附属医院组织参加“中医中药中国行‘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义诊活动

时间:2015年05月18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3389次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将中医知识更多的惠及百姓,深入推行“中医中药中国行——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活动,5月15日,附属医院组织参加了在皇姑区碧塘公园西广场的大型义诊活动。省卫生计生委中医二处处长金丽薇、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张大伟一行出席活动并慰问了义诊专家。附属医院组织脑病科、脾胃科、传统疗法一中心、肾内科等专家参加了义诊,为患者耐心解释养生保健知识和疾病防治知识。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百姓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中,附属医院专家为近百余名群众做了健康方面的指导,提供了较为细致的诊疗方案,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不少百姓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普及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了解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知识。(王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