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附属三院召开2014-2015年度护理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时间:2015年05月15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3166次

5月12日,附属三院举行隆庆祝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临床科室护士长及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在院歌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了新聘任护理人员的授帽仪式,医院为多名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护士举行了庄严的授帽仪式。

会上,副院长王连志向在临床一线工作的护士们表示感谢,并对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大家要积极的去面对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护理部主任陈丽荣做了2014-2015年的护理工作总结,总结年度工作及取得的荣誉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王连志宣读了2014-2015年度优秀科室及护理工作者名单并对2014-2015年度优秀科室及护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痔瘘五科护士长崔立娜及骨伤科护士刘博分别进行了发言。

院长张燚在讲话中向在座的以及坚持在工作岗位的每一位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医院健康快速发展所付出的积极而艰苦的劳动。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在日常的工作中能把病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不仅要治疗他们生理上的疾病,还要给予患者更多的人文关怀。(李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