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15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5年04月13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尹萌 点击:13484次

4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5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长杨关林、副校长石岩、第二届和第三届教学督导专家、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领导、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务处、高等中医药教育研究及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高等中医药教育研究及评价中心主任马铁明主持。

会上,石岩做了《辽宁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督导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二届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明确了存在的不足与发展方向,确定了今后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总方针和重点工作。随后代表学校宣读表彰文件和颁发荣誉证书,分别授予裴景春、王斌、田静、关洪全、吕延伟、张欣、贾天柱、梁学林、蔡玉文9位同志“辽宁中医药大学教学督导贡献奖”。第二届教学督导组组长裴景春发表工作感言,与大家分享了督导工作的心得体会。杨关林宣读辽宁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教学督导聘任文件,并颁发证书。学校聘请关洪全、田静、王斌、王德山、吕延伟、张元桐、姜智慧、贾天柱、梁学林、蔡玉文为学校第三届教学督导专家,田静代表第三届督导专家进行发言,表达了继续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为学校教学工作多做贡献的愿望和决心。

最后,杨关林在讲话中对获奖专家表示祝贺,并由衷感谢第二届教学督导专家对保障和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要依照大学章程认真做好工作,认真履行学校督导工作条例,更大范围地发挥教学督导作用。要求建立优秀教师示范制度,带动全校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学校也将为中青年教师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促使本科教学质量更上一个台阶,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做出更大贡献。(尹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