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校长杨关林会见斯洛伐克SPIEZOVEC有限公司访问团

时间:2015年04月14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王鑫童 点击:13285次

4月13日,校长杨关林会见了以SPIEZOVEC 有限公司Antonin Ovsak先生为团长的斯洛伐克访问团。杨关林首先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斯洛伐克SPIEZOVEC有限公司Antonin Ovsak先生表示他本人对中国传统文化、传统民俗有着浓厚的兴趣,并简要介绍了他们公司于2009年创办的旨在以童话的方式传授本土小孩中国传统文化的“童话世界”。同时,他带来了传播汉语、中医、中国传统武术、传统艺术、传统烹饪的“中国梦”项目,并表示希望在中医项目方面同学校开展教学、科研及医疗等多方面的合作。杨关林对“中国梦”项目给予全新阐释和高度的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在教育、科研、医疗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就,着重强调了学校在中医药教育、科研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并希望在中医,中医文化等领域同斯洛伐克SPIEZOVEC 有限公司开展合作。随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景峰陪同访问团参观了康复中心。

此次斯洛伐克代表团的来访,为在斯洛伐克乃至欧洲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增进斯洛伐克人民对中国文化了解,促进两国文化关系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双方开展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鑫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