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学生处召开2014—2015学年优秀寝室表彰大会

时间:2015年05月26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李巍 点击:13299次

5月25日下午,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4-2015学年“五星级寝室”、“标兵寝室”和“优秀寝室”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初杰、学生处处长吴景东、团委书记周健以及各学院领导、50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校长杨关林通过视频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祝福,对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的卫生奖惩制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全体获奖寝室同学的自律、自强、自信的人生态度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和道德修养,号召同学们为创建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吴景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五星级寝室”、“标兵寝室”和“优秀寝室”的决定》的文件。第一临床学院于世雅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寝室做了《青春正能量我们当自强》的精彩发言。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刘雨薇同学宣读了《创建无烟公寓倡议书》。

最后,初杰在讲话中强调,同学们从入学起,从温室里的花朵逐渐成长了一个生活独立自主的优秀青年,经历了集体生活的洗礼,收获了友情的可贵。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杜绝宿舍和校园里不文明行为和违章乱纪现象。希望获奖寝室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安全、整洁、健康、和谐的公寓和校园环境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李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