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院、第二零二医院、四六三医院到我院选拔优秀护理实习生

时间:2015年04月16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9555次

为做好学生临床实习工作,我校教务处、就业处、护理系协同配合、提前筹划、精心准备,积极与实习医院联系,并认真落实实习医院来校选拔优秀实习生的相关准备,保证了选聘医院来校选拔护理专业学生顺利圆满完成。

4月14-15日,护理系分别在学院515会议室举行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零二医院、四六三医院、陆军总院三场优秀实习生选聘会,学院逄淑伟副院长、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以及护理系的负责人等对各实习医院护理部负责招聘的考官进行了接待及面试组织工作。此次面试共有2012级105名学生参加,共分为两轮,第一论为自我介绍,第二轮为提问环节,三所部队医院的考官对学生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最终90余名学生通过了面试,顺利进入上述三所部队医院实习。

面试结束后,上述三所医院的招聘老师对我校教学、管理给予高度认可,并对我校学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养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生精神风貌好,理论知识掌握牢固礼仪修养好。院校双方还就学生培养及就业工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并达成共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零二医院面试



第四六三医院面试



陆军总院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