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与和平区卫健局联合举办“汇聚英才 筑梦和平”中医药人才供需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3年06月1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093次

6月14日下午,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联合和平区卫健局举办的“汇聚英才 筑梦和平”中医药人才供需专场宣讲会在学校C楼礼堂进行。本次宣讲会和平区卫健局介绍了32家局属事业单位和民营卫生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600个,招聘岗位涉及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中药学等专业。

会前,学校副校长逄淑伟、校长助理李冰与和平区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付文丽、副局长段阿里、和平区中医院院长臧金霞一行七名同志开展座谈。

逄淑伟向与会来宾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同和平区卫健局寻求校地深层次合作,谋求优势互补双赢的意愿,并对和平区卫健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付文丽表示,和平区卫健局将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供需对接的双向平台,帮助用人单位招才引智,吸引更多毕业生留辽留沈就业。

会上,卫健局副局长段阿里详细介绍了和平区卫健委的辖区机构和辖区内各个医院的招聘信息等情况;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物服务中心董春原科长进行人才引进政策宣讲,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生活补贴及首次购房补贴和补贴范围情况;卫健局人事负责人黄莹介绍了事业单位考试形式以及面试注意事项。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毕业生代表、和平区卫健系统中的中青年骨干姜开妍、高思宇分享了在和平区卫健系统中的成长经历,交流工作心得体会,并鼓励毕业生要主动获取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到医疗卫生的基础单位去历练自己,勇于选择适合自己的求职就业道路。

本次宣讲会,校地双向发力用情、用策为学校毕业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提供基层优质岗位,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为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 ,提供高效便捷的双向选择机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各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