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教工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党课会议

时间:2016年09月2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0830次

我院教工支部于2016年9月21日在A519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主题会议。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冰讲授,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主讲人李冰对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从修订的重大意义、如何准确把握主要精神、如何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做了专题辅导。支部书记李冰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帮助与会者理清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脉络,全面把握两项制度的学习、理解和运用。

通过这次教学,全体教工党员认识到党员自身应该态度坚决,自觉反腐倡廉,要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坚持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提高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靠“自身硬”凝聚起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创造无愧于历史的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