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院敲响教师节前“廉政警钟”

时间:2016年09月09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2079次

学生干部正在清扫护理辅导办

学生干部正在清扫护理教研室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针对教师节的“送礼歪风”,采取多项措施提前防范,敲响“廉政警钟”,营造校园廉洁氛围,引导学生采取正确的表达方式报答师恩。

为响应学校号召,我院学生会干部自组清扫小分队,先后对护理辅导办和护理教研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卫生扫除工作。学生干部以这种送清洁的方式代替以往的小礼品和贵重物品,为教职工送去的不仅仅是环境的清洁,更是对教职工的尊重和对“廉政从教”的支持。护理辅导办和护理教研室的教职工也表示“今年的教师节礼物更胜以往,这种风清气正的教师节礼物才是每位教职工需要的”。

为进一步强化“正面引导,提倡感恩正风”。我系将召开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通过一次扫除、一张贺卡、一声祝福、一首小诗、一份成绩单等低碳环保的方式报答师恩,让“廉政”清风吹遍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