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召开2016级新生教育会

时间:2016年08月31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2152次

为使新生尽快了解中医专业,顺利渡过升学适应期。中医系按照学校要求统一部署,精心准备,于2016826日召开了2016级新生教育会。

会上,张曙光老师、卢福恭老师和赵娜老师分别针对中医专业的学科学习、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形势和前景,对新生进行了全面解说。

中医系团委书记吴超对新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希望你们可以尽快转换角色、明确目标、培养良好的身心素质;树立良好的学风,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不断夯实自身的专业素质,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学习。”各位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和专业素质方面的要求把自己塑造成为专业理论知识扎实、技能过硬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最后,新生代表表态“一定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不辜负家长、老师的期待,踏实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新生教育是新生从高中到大学转型的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抓好这一时期的教育引导,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对本专业的兴趣爱好,还可以帮助同学明确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

中医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