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召开2016级新生教育会

时间:2016年08月3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009次

教育会现场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走进大学的第一课。为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结合系于8月26日下午13:00分别在杏林教学楼B、C礼堂召开新生专业教育会。结合系全体新生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西医教研室曹悦和朱晓霜主持。

由于大部分新生对自己所选专业并不是很了解,因此结合系每年都会组织本专业教育讲座,使学生有一个初步认知。本次讲座由两位老师从学科专业现状、学科主要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及定位、课程体系、学科精神和科技活动等方面对本专业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这不仅让新生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精彩的讲说更调动起了学生的兴趣,现场热情高涨,掌声不断。讲座的最后,两位老师向新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我、努力学习。

本次教育会旨在加深新生们对本学科的认识与理解,希望新生通过本次教育会形成对本专业的初步认识,找准自己的定位,开启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