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时间:2016年06月01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2683次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 准确把握党内教育的特点和规律加强全体结合系辅导员党员的道德修养。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结合系党小组于2016年5月27日在B楼212教室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结合系全体辅导员党员出席。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四个部分,考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参与本次竞赛的辅导员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文明作答,考场秩序井然。结合系党小组组长表示,此次考试结束后,还将组织安排统一阅卷,进行成绩排名,营造赶超比拼的党性学习热潮。

 本次“两学一做”知识考试得到了全体辅导员党员的大力认可,用最传统的方式来检验实效,不仅可以内化于心,还可以外化于行,更好地将思想认识上的收获转化为指导教育工作的实际能力。

 

                           结合系供稿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