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召开关于开展大学生行为规范教育主题会议

时间:2015年09月25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312次

9月24日上午10时,我院在教学楼A座224会议室召开了“开展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共创和谐校园”主题会议。会议由肖景东院长主持,学生处全体辅导员出席。

会上肖院长对辅导员的学生课堂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对学生学习意识的培养,做到重视课堂,遵守课堂纪律;二是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做到尊重师长,文明礼貌;三是加强对学生请销假制度的管理,严格履行程序,按大学生手册相关内容请销假。

肖院长表示,学院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遵守行为规范,争做文明大学生”活动,涉及到学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要求各位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课堂,了解学生动态,贴近学生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

学生处也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师生共同维护好课堂秩序,保障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共创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