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

2015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顺利

时间:2015年09月01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748次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顺利。 截止到8月底,我院的就业率达到80%,预计年终就业率将达到92%。

    针对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做出如下努力:①通过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医院的沟通来拓宽医学生就业实习渠道,加强与医药企业联系增加就业机会。如解放军第二零二医院、四六三医院、陆军总院三场优秀实习生选聘会在我院召开;院领导走访大连市中医院并签实习医院协议;学院领导在访日期间参加“第一届中国人看护师交流会”与日方多家医疗单位达成合作关系并互换了礼品。②大量发布就业信息方便学生选择就业。我院把一手的招聘信息,第一时间发布在官方网站,学院微信及就业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络系统,让学生更好地查询招聘信息。大力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动手能力,重视就业企业及单位反馈的信息,推荐就业学生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④建立辅导升学体系。加强教育管理使毕业生具有更扎实的知识储备,升学比率再创新高。

    2015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喜人的成绩之际,我院将继续抓住良好势头,完善帮扶细节,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方式。使得2015届毕业生后续的就业工作顺利完成,为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并期待2016的就业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