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举办第28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5年06月0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236次

2015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8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制止烟草制品非法贸易”。学院领导对校园控烟以及烟草对大学生的危害非常重视,5月29日, 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参与下,我院举行了“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宣传吸烟有害健康,倡导师生员工远离烟草。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在校园的主干道上拉横幅,宣传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制止烟草制品非法贸易;对校园教学楼内的禁烟标识进行了更换;控烟志愿者们上岗巡逻,提醒吸烟者在吸烟点吸烟;组织学生以发放宣传资料和用微信扫一扫参与禁烟控烟知识的宣传,同学们纷纷加入到“杏林无烟环境立法问卷调查”活动中,为学校创造无烟环境建言献策。

今年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引起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反响甚大。活动虽已结束,但控烟禁烟的工作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