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团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4年04月1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330次

412日下午,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中医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中医系团委书记吴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医系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学习交流会。

中医系成员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

在听取了各位辅导员的发言后,团委书记吴超首先充分肯定了中医系成员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对下一步的活动开展作出了指导。他强调,新形势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非常必要的,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和认真落实。第一,处理好党群关系,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国家发展的基石,也是我们学校办学的基础。第二,提升民生意识,切实提高办学质量。第三,厉行节约,让学校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效能。中医系应该从学校发展建设和实际出发,深入开展学习和交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