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护理系13级全体同学受邀观摩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护理部举办的“5.12”护理知识竞赛

时间:2015年05月1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544次

五月风暖花香,万物生机盎然。在这个美好的季节,迎来了第105届国际护士节,为展现护士专业知识,培养护理新生代力量。511日下午,我院护理系13级全体同学受邀前去观摩由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护理部举办的“5.12”护理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共有妇产科,脑病科等12个代表参加,共分三轮,必答题,抢答题与冒险题。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2号选手赵护士荣获冠军。赛后由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对于2015年季度最佳优秀团体及优秀护士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竞赛不仅体现了当代护士对专业知识的熟练掌握,也展现了她们良好的心理素质,让我系学生对护士这一职业有了更深度认知,也对日后自己将要从事的护理事业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院护理系学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更加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娴熟的操作技能,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为日后的护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