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肖景东院长走访大连市中医医院,并续签实习医院协议

时间:2015年03月1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20752次

3月11日,我院肖景东院长与辽宁中医药大学教务处马铁明处长一同走访了大连市中医医院。在走访中肖景东院长介绍了杏林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以及在办学中取得成绩。马铁明处长介绍了辽宁中医药大学对杏林学院在办学中的各项支持情况。大连市中医医院王保民院长介绍了医院近年来所取得成绩,高度评价了杏林学院毕业生在医院的工作表现,并表示要继续创造好实习条件,帮助杏林学院共同培养好学生。之后双方代表还续签了实习医院协议。

大连市中医医院成立于1961年,现已成为大连市具有较大规模,科室设置齐全,中医特色突出、教学实力强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中医医院。也是大连市唯一以中医治疗为主、中西医并重的三级甲等医院。2014年获批为全国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和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先后荣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辽宁省文明单位”、“辽宁省卫生系统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等称号。大连市中医医院自2006年开始先后接收杏林学院100余名学生实习,为杏林学院的人才培养作出很大贡献。

大连市中医医院张有民书记、李吉彦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双方领导座谈交流办学、医疗情况



双方领导座谈交流办学、医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