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首届药系学生会选举大会一会总结

时间:2012年03月21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906次

今天是3月20日,下午15:30,405教室。我们药系筹备已久的首届药系学生会选举大会正式召开。

我们请来了马吉升、吴超、赵勇三位老师作为嘉宾。为了显示我们对此大会的尊重和重视,各个项目及流程都以正规大会为标准。

15:45,大会开始。我们药系辅导员赵勇老师宣布大会开始。

主持人由中药杨柳阳、张钰担任。首先主持人宣读大会须知,各参会人员需遵守大会秩序,尊重大会主持人。接着,介绍药系发展历程及获得成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药系是杏林学院最早成立的系部之一,药系充分发挥了辽宁中医药大学的综合办学优势,继承发扬“勤奋务实”的优良校风,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强”的办学理念,以人为本。我系以此定下了系风“坚持,拼搏,团结,勇创”和系训“规范,崇德,广知,思”。

在正事内容介绍之前,先由马吉升老师致开幕词。马老师对我们药系寄予厚望。

主持人宣布选举方式及规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代表进行投票,最终确定委员名单,再进行第二次会议确定各委员职位。

主持人宣读系学生会章程。阐述了章程总则和会员、组织、职权及各部门、各职位的具体职能的解释。

接下来是大会最重要的环节——介绍候选人。候选人资料由幻灯片的形式向代表展示,并由主持人宣读。候选人的资料已经知晓了,随后进行的便是最关键的环节——代表投票。

投票结束,全场休息,由计票人员开始统计票数,监督人员做好票数的监督工作。

经过紧张的票数统计,投票结果出来了,由主持人宣布各候选人票数及最终委员名单。

严谨、郑重的选举大会告一段落,首届药系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初步成型。

经过此次大会,体现出了药系对系学生会的重视及学生会对于全药系而言的重要地位,同时,我们懂得如何筹划、组织、进行此类的选举大会,受益匪浅。


现场投票



大会选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