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我校召开第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39次

3月26日,我校召开第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方圆主持,党总支委员、党的工作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涛从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三个维度与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中医系第一党支部贾霖霖、结合系第二党支部夏品思作交流发言。王涛指出,新时代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数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经验的积累,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新征程上,只有勇于自我革命,才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勇于以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主动自我革命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的危险,防止内部变质、变色、变味,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本色。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运用好这个强大思想武器,清除思想之垢、行为之弊、肌体之毒,不断增强我们党员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自觉担负起永葆初心、担当使命的根本任务,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