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1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266次

6月16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校区音乐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副院长王莞菊、副院长逄淑伟、院长助理李冰、党政办公室主任崔晴、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勇、教师代表汤宁应邀出席。毕业典礼由李珺主持。

大会第一部分为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1届学生毕业典仪式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由学校副院长王莞菊宣读《关于准予闫妍等1918名学生毕业的决定》;副院长逄淑伟宣读《关于推荐李丙泉等59名同学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校领导依次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获得“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表彰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我校2021年考研成绩并列第一名的陈月月、孙消颁发考研优秀奖学金。毕业生代表吴易俊上台发言,表达对老师、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感恩,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随后在校生代表王蒙蒙上台发言,表达对毕业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自己将以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荣誉获得者为榜样,孜孜不倦,勇攀高峰。教师代表汤宁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要忘记母校,谨记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大会第二部分为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肖景东教授宣读《关于授予陈月月等1904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肖景东教授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大会最后由肖景东教授致毕业祝词,他殷切勉励毕业生追寻各自理想,走向广阔天地,读懂家国责任、读懂崭新时代、读懂青春担当,孜孜以求,不断超越,成就学业和人生的精彩。最后,肖景东教授祝愿全体毕业生能够拥有最美好的未来,成就最优秀的自我。

愿每一位杏林学子,都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希望你们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