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研讨会

时间:2021年05月2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705次

按照《中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总支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要求,5月28日,机关党支部在A506党员活动室召开围绕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性质的主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漫慈同志主持。

会上,徐漫慈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用党的奋进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贯通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主题研讨会,是党员同志铸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的思想基石,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诠释对党的忠诚,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