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结合系第二党支部开展“感恩明责任,奉献促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109次

为引领结合系第二党支部大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奉献服务社会意识,以“感恩明责任,奉献促成长”作为党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主线,积极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5月14日,结合系第二党支部成员在党支部书记胡婷婷带领下来到浑南区满堂街道东风社区进行义诊及打扫卫生等便民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分为两小组进行,一组由结合系教师马群带队进行义诊。为社区老年人进行血压测量及疾病的咨询。义诊现场社区老人们有序进行血压测量,支部学生党员们热情且细心为老人们服务。另一组在夏品思等教师带领下进行社区卫生打扫,学生们两人一组,分工明确,对东风社区及周边的街道进行打扫,大家拿着塑料袋弯腰捡拾垃圾。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不仅让社区老人了解到自己的健康状态、美化社区的环境,也体现结合系第二党支部同志们感恩明责,不怕苦,不怕累,愿意为社区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了支部内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关爱弱势群体,用爱心感恩社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达到以实践促学习,以实践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