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中医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848次

4月1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中医系第二党支部在西校区327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党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支部书记吴超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中医系第二党支部党委注重发挥学生学科专业优势并结合师生特点,念好“学”“讲”“行”三字诀,深挖党史资源,讲活党史故事,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党史学习中重点突出理想信念教育,理想信念是人生精神支柱。在党史交流环节,支部党员陈月月、孙消同志分享考研心得。始终以持之以恒的学习劲头,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两名同志最终以414分的初试成绩,在辽宁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初试名单中独占鳌头,以优异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学校中医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