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药学系开展“扬新风树新貌”主题班会

时间:2021年03月1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333次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良好开端,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开学教育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良好契机。3月17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药学系于教学楼A510开展“扬新风树新貌”主题班会,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药学系学生科科长兼分团委书记吴小帅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班会。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本次班会以提高文化素质为目的,以加强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培养创新能力为中心,以开展读书活动为载体,组织和引导学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在读书中享受生活,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努力为学生营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从而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发展。茫茫学海中,我们要做勇敢的水手,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通过本次班会,懂得要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要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抛开迷茫,把握航向,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会让优良学风吹进书声琅琅的课堂里,带着优良的学风去点缀我们的成功,分享我们的未来,规划我们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