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年04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735次

4月7日,我校在A教学楼224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副院长王莞菊、逄淑伟以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肖景东要求各部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毫不放松找漏洞,统筹抓好开学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保障师生返校的安全健康,确保开学前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及时调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策略和举措,进一步完善学校开学工作方案。他强调要推进以下工作:一、停课不停学。3月3日我校正式网络开课以来,已经进入开学第六周,各系部及时总结网课经验,提高网络教学质量。二、科学应对疫情,确保全校师生安全,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毕业生参加研究生复试的指导工作,加强互联网和新媒体宣传,将国家相关就业政策、信息及时发布给学生,积极利用网络新媒体做好指导;四、针对今年高考推迟一个月,稳步做好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随后,逄淑伟部署招生宣传工作的各项安排,听取大家对招生宣传的一些想法,为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指明方向。同时对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说,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面临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希望各部门、系部积极配合招办推进下一步招生宣传各项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各部门、系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将做到情况精准,工作细致。要坚决杜绝底数不清,情况不明;坚决杜绝信息不全,数据不准;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谎报疫情。把确保师生安全健康顺利开学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