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举办爱国主义征文活动颁奖典礼

时间:2019年11月0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337次

为提高学生们爱国主义情操,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增强民族凝聚力,培养民族精神和国家自豪感。近日,中医系实践助学部在A教学楼400举办爱国主义征文活动。中医系副主任吴超、招生办招生科张立琦、中医系辅导员赵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中医系艺术团成员以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帷幕。首先,2019级中医三班隋笑天朗诵的《华夏》声情并茂,激情澎湃,更是让每位学生都为祖国繁荣富强而感到骄傲自豪。现场还进行抽奖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随后,获得“字字珠玉”奖2018级中医一班刘驿淳带来朗诵《黄铜镜》,让学生们深刻的感受到我们的祖国母亲不断强大的过程,“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爱国之心油然而生,祖国自豪感在此刻澎湃。最后,嘉宾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们颁奖,并在主持人的结束词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明白祖国七十年坎坷,七十年奋斗中,没有哪幅画卷能描绘出祖国母亲的辉煌,也没有哪首诗能展现她的雄壮。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要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衷心地祝福祖国母亲繁荣富强,永远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