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年06月0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813次

为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响应高校红色宣传号召。5月29日,我校在音乐厅举行纪念建国七十周年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汇演,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

《歌曲串烧》拉开本次汇演序幕。此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共14个精彩节目演出。通过舞蹈、相声、手语表演、军体拳表演、诗朗诵、民乐合奏、戏剧等形式,充分表达我校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爱戴、对五四精神的崇敬以及对青春的热爱。演出高潮迭起,歌声、笑声、掌声环绕着整个音乐厅。

本次汇演在全体社团成员合唱的《国家》中完美落幕,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运动精神将成为杏林人坚定的信念和奋斗的动力,激励全体师生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再创新的佳绩和辉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