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到我校参观考察

时间:2019年03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277次

3月21日上午,来自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的李玉雄书记等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考察学习。

首先,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随后,在A519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肖景东院长主持、副院长王莞菊、教务处处长李冰、党政办主任崔晴、思政教研部主任何欣、人事科科长史晓慧参加。会上,肖景东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李玉雄书记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我省独立学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李玉雄书记说明了来校考察的目的和内容,同时介绍了广西省独立学院的发展现状。最后,肖景东院长就目前全国独立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教育部的有关政策与李玉雄书记等5人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参观考察人员还与我校领导在校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考察活动,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