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结合系学生科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0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450次

3月5日,我校结合系学生科在A楼224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匡纹君主持,结合系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2018级中西医临床辅导员王溪傲提交转正申请并进行个人述职。发言中王溪傲表示会珍惜工作机会,努力发挥好辅导员的纽带作用。经过一致表决,同意王溪傲转正申请。随后,匡纹君安排新学期工作内容。她要求全体辅导员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的同时加强学生网络思想教育工作,切实增强自身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传播正能量。最后,匡纹君特意安排辅导员负责日常分担区及上课教室卫生检查工作,为学生营造良好学习环境,提升专职辅导员工作技巧和热情。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必能加强结合系学生科学生管理工作,增强辅导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学生助人为乐精神,弘扬新时代主旋律,为结合系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