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志愿者参加辽宁省图书馆学雷锋志愿服务全国“爱耳日”特别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0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459次

3月3日,由辽宁省图书馆和辽宁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全国“爱耳日”特别活动在辽宁省图书馆举行。辽宁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赵冰冰、辽宁省图书馆副馆长姚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姜学钧以及辽宁省志愿者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志愿者代表重温志愿者誓词中拉开帷幕。宣誓完毕后,首先由姚杰介绍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流程。随后,赵冰冰为活动致辞。她强调听力对健康尤为重要,并倡导关爱残障儿童。活动还特别邀请已进行康复治疗的听障儿童家庭出席。他们通过自身经历自述-《我有一个听障宝宝》,令在场所有人感动落泪,了解到听障儿童家庭的不易。最后,姜学钧讲述如何预防耳科问题,他用专业又不乏幽默的语言生动地讲述听力对生活的重要性,使在场观众提高预防与保护听力意识。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我校志愿者将继续以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