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关于开展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年09月17日来源: 作者: 点击:25278次

为准确掌握我校毕业生信息,完善毕业生学历、学信网信息,完善毕业生学籍学历管理,精准推进我校毕业生工作。根据上级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现将2019届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和对象  

 此次采集对象为拥有我校学籍并拥有毕业资格的应届毕业生。


二、采集时间

9月26日(周三)8:00-12:00


三、采集地点  

C楼大学生创业中心108、109室


四、工作步骤   

(一)各专业必须按照要求,组织好专业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明确信息采集工作助手,组织好本专业信息采集准备工作。

(二)各专业要安排熟悉本专业同学的信息采集助手,组织提前站队,做好衔接工作;提醒信息采集时间及地点;采集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采集时不得穿高领、吊带服装,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不得化浓妆,不得穿蓝色上衣,以白色衬衫为宜。

(三)若极特殊情况不能返校参加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毕业生,辅导员应精准告知学生到生源地所在省份新华社信息采集中心进行采集,后期辅导员统一收取照片信息并上交就业办。


五、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专业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各专业辅导员为第一责任人,并安排采集助手负责此项采集工作,确保数据的精确。    

(二)精心准备,密切配合。专业要严格按照要求,多渠道、多方位拓展数据采集来源,确保覆盖全部毕业生。

 (三)严格纪律,保证质量。每年的信息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专业必须严格把好数据质量关,确保数据完整、准确、安全,杜绝应对、拖沓现象的发生,严禁泄露采集数据,一经发现,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018年9月17日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