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药学系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8年08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208次

8月25日,药学系在我校224会议室举办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药学系副主任曲琰、学生科科长兼团委书记吴小帅、新生辅导员白珺及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曲琰向新生家长介绍系部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培养目标、就业方向等内容。突出介绍了药学系的人才培养特色,增强了家长对学生所学专业的认识及对未来就业的信心。随后,吴小帅从校园文体活动、奖贷助勤、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为药学系增光添彩。最后,白珺介绍了校规校纪,强调学生要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她还建议家长常与学生谈心,并与辅导员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共同关心、培育学生的成长。

这次新生家长会的成功召开,极大程度上增强了我系教师与新生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有效地引导了新生如何正确看待和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