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6年毕业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时间:2017年01月0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465次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辽宁中医药大学于2001年7月创办以培养中医药类应用型人才为主的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学院自办学以来严格执行国家教育方针,2004被推举为“全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单位,2005年被推举为“辽宁省独立学院协作会”副理事长单位,2008年荣获“沈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2010年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2012年荣获辽宁省五一奖章(个人),2014年12月全国医药独立学院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我院被推举为“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医药院校委员会”会长单位,2015年11月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5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次峰会中,我院被推举为“全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单位,在国内独立学院中享有较好的声誉。杏林学院自成立以来严格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以“不求最大、但求最强”为办学理念,坚持“两优、两重、一适应”的办学思路,继承发扬“勤奋务实”的优良校风,突出中医药办学特色,因材施教,严格管理,努力将杏林学院建设成国内一流的中医药类独立学院。学院大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开展各类教学改革,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取得了良好社会声誉。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教学 [2016]11 号)文件精神精神,学校编制完成了《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该报告由就业基本情况、主要特点、 相关分析发展趋势、对教育教学的反馈四个章节组成,共计 4670字, 包含12个图表,相关数据源自学校2014、2015、2016、2017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统计。

2016年度就业质量报告.zip